banner
醫學影像技術科
醫學影像部主任簡歷:田雨生 Tyan Yeu-Sheng
Top

現職 :

  1.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學影像部主任
  2.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主任
  3. 醫學系放射線學科主任

學歷 :

  1.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
  2. 國防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班畢業
專長 :腹部放射學、介入性放射線學

曾任 :

  1. 台北榮總放射線部主治醫師
  2. 國軍台中總醫院放射科主治醫師、主任
  3. 台中榮總放射線部主治醫師
服務項目
Top

本院X光科僅提供一般X光檢查,至於其他特殊檢查(例如:電腦斷層檢查、磁振造影檢查、血管攝影檢查、腸胃道造影檢查、乳房造影檢查、靜脈注射泌尿系統造影檢查、子宮輸卵管造影檢查、食道吞嚥攝影檢查、超音波檢查…等)則轉診至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學影像部檢查。

科室簡介
Top

本科現有醫事放射師2人,及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學影像部團隊支援。

X光設備機組
Top
X光機 固定式數位型X光機 移動式數位型X光機
廠牌 Canon SHIMADZU
機型 MRAD-A50S MOBILEDART EVOLUTION
序號 G5F2142217 MQO00005B6007
許可證書 登設字1033034號 登設字1033100號
圖片 數位式移動型X光機
檢查項目 頭頸部、胸部、骨盆腔、脊椎、腹部、四肢之全身一般X光攝影 頭頸部、胸部、骨盆腔、脊椎、腹部、四肢之全身一般床邊X光攝影
檢查前注意事項
Top
檢查時請穿著舒服輕便的服裝,或者依醫護人員指示換上檢查衣,衣服上不要有金屬的飾物,因為金屬物質會干擾到X光的影像。視照射部位的不同,你可能會被要求取下髮飾、首飾、眼鏡、助聽器或者是活動式的假牙。如果你有可能已經懷孕,請在檢查前告知本科放射師。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絡我們。 地址: 402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1號B1 Tel: 04-22621652 分機 70032、70033 Email: cshc018@cs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