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My Story...

● 我進修的醫院:Stanford University Hospital 美國史丹福大學附設醫院 、與我的老師 - Dr. Nelson Teng
● 我臨床訓練的醫院: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婦產部

我的故事 My Story...

專業的學識 條理的思慮 果斷的決定 細心的照顧
簡介:
曾醫師是新竹客家人,也是一位親切和藹的醫療諮詢對象,個性較為細心及深思熟慮,手術技術特別細膩精湛,所以許許多多罹患腫瘤的病患,因為治療痊癒而成為曾醫師的好朋友。
曾醫師工作的座右銘是:專業的學識、條理的思慮、果斷的決定、細心的照顧。
訓練背景:
曾醫師在長庚紀念醫院接受完整住院醫師訓練, 於1988年擔任長庚婦產部婦女癌症專科主治醫師,主要臨床工作是婦女腫瘤與癌症。於1992年赴美國史丹福大學婦癌中心進修,主要進修題目是是婦女腫瘤與婦癌。指導教授是Dr. Nelson Teng, M.D. PhD. 曾醫師於1993年自美國史丹福大學醫學院婦產部進修回國服務,擔任林口婦產部婦女癌症專科主治醫師 15 年。
《 醫學訓練期間的獲獎事蹟 》
(1). 1997 、1998 年中華民國婦產科醫學會論文獎全國第一名。
(2). 2000 年徐千田醫學論文獎全國第一名。
(3). 1998、1999、2000、2001年國家科學研究委員會甲種學術研究獎。
任職經歷:
曾醫師1992年調任嘉義長庚醫院後,擔任長庚婦產部主任。
擔任長庚婦產部主任期間,由於曾醫師在婦女腫瘤與癌症的專長, 所以在近5年期間連續獲得行政院、 衛生署、與醫策會、及國民健康局等多項醫療品質獎全國第一名,並使得曾醫師的婦癌治療成效與品質成為全國頂尖。
《 擔任長庚婦產部主任期間的獲獎事蹟 》
(1). 2003年行政院醫療品質金獎全國第一名。
(2). 2006年衛生署醫策會醫療品質金獎全國第一名。
(3). 2007年衛生署醫策會高階組實證醫學獎全國第一名。
(4). 2008年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癌症預防品質評比」全國第一名。
現況發展與未來:
由於醫療專業與電子資訊的兩個專長結合,因此醫師自2010年1月起,被聘請轉調任職於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繼續提供民眾高品質的婦科腫瘤癌症的醫療服務。
主要的臨床服務,包含:婦女腫瘤、子宮頸癌、卵巢癌、癌症診斷與治療、變性手術等。
我的目標是希望能將醫療專業與電子資訊專長貢獻於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並發揮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婦女癌症與腫瘤治療水準。

Buttons

Button Button Button Button Button Button Button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