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腫瘤

處女膜整形

撰稿人:曾志仁醫師

1.手術方式:
由於手術簡單,因此縫合是目前處理處女膜整形唯一的手術方式,由於處女膜是在近陰道口一片厚0.2~0.3公分的薄膜,而這片薄膜並非完全封閉的,一般是 在中間有一個1公分左右大小的開口,而有過性行為後,初期這個開口會在6點鐘方向出現裂痕,直到性行為次數的增加,開口的裂痕會增加在12點、3點及9點 鐘方向都接續出現,因此縫合時,會分別在6點鐘、9點鐘及12點鐘方向的部位用針各縫2針。
2.優點:手術相當簡單,危險性極低,因此甚至可以在門診中進行。
3.缺點:雖然手術很簡單,但因當事人最重視的是隱密性,因此常會被不肖醫師超收頗高的費用。
4.耗費時間 : 一般只需要5~10分鐘即可。
5.價錢 : 一般醫院的收費為7000元,而坊間診所收費則從1萬至2萬元。
6.禁忌 : 心軟的人是禁忌,很多女性手術後又禁不住對方的要求,又再次有性行為,以致有不少人在手術後一、兩個禮拜又回到醫院進行手術。
7.術後的保養 : 傷口必須保持清潔,勿碰觸傷口以免造成發炎。
8.建議看診科別 : 婦產科